前郭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07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07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学深悟透 营造氛围 落实行动

前郭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7 09:4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王娣 记者徐敏 市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前郭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多渠道抓学习、多层面抓宣传、多举措抓落实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前提是学深悟透。前郭县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到先学、先知、先掌握,为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系统的学习计划,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形式,逐层逐级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学深悟透。

  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目的是激发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汇聚广大群众再创辉煌的磅礴力量。为此,前郭县精心组织市六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县电台、电视台、政府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新闻媒体的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全面深入解读和宣传会议精神,鼓舞、引导、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向上、和谐的舆论氛围。

  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重点是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据悉,该县以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按照“冬季三项促进投资活动”要求,提早研究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商力度,为今年“三早”行动打下坚实基础。在脱贫攻坚上,重点开展好走访慰问、扶贫帮困、送温暖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在安全生产上,扎实开展“秋冬会战”,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在值班值宿上,严格执行值班值宿相关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问题。在廉洁过节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规定,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