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展为期50天消防安全整治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4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开展为期50天消防安全整治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4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长春开展为期50天消防安全整治

2017-02-20 08: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孙春艳 通讯员王险峰 杨昆 2月11日开始,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部署开展为期50天的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包括长春市所有洗浴类、汗蒸类、按摩足疗类以及上述综合类场所;排查整治重点为消防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降低标准审批,是否改变使用性质,是否增设使用面积,是否私搭乱建临时建筑,室内装饰装修是否使用可燃、易燃材料,汗蒸房的保温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和占用、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现象等。凡检查发现未经消防审批合格擅自投入使用的,一律责令停止营业并处罚款。凡检查发现擅自改变使用性质、增设使用面积、私搭乱建临时建筑、未按规范要求设置建筑消防设施或存在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火灾隐患的,一律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消防部门已对33家洗浴汗蒸类场所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