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辽源调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4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辽源调研 市州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4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市州报道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辽源调研

2017-02-20 09:03 | 来源: 辽源日报

  2月16日,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在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调研。记者 夏景明 摄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艳红 2月1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市领导王立平、蔡宏伟、张凤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9000万平方米/年锂离子电池隔膜二期工程项目、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市创新转型及民营企业运行情况。 

   鸿图锂电二期项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调研组一行深入鸿图锂电二期生产车间边走边看,了解产品的生产流程及创新技术,希望企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市场份额,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参观东北袜业园电子商务园区、生产线、印染厂、大学生创业企业等地后,调研组对袜业园在发展中迸发出的外在活力和激发出的内生动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向精细化、个性化、多样化迈进,坚持创新引领,大力扶持培养人才,全力培育优势品牌。

   调研组一行在调研后认为,辽源在近几年的转型发展中,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不断加强产业结构调整,使民营经济始终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成为辽源转型发展不可替代的一支重要力量。调研组表示,今后将对辽源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对民营企业发展给予更多扶持,促进辽源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