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供暖季 服务暖民心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1768
护航供暖季 服务暖民心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1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护航供暖季 服务暖民心

2024-01-15 11:2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协助检查电采暖客户进行用电设备,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为用户温暖过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为保障冬季电采暖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强化服务品质,主动开展电采暖用户走访,全面“把脉”电采暖用户的用电情况,重点对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漏电保护器以及其工作环境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客户提出整改建议,帮助解决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用户用电无忧。同时,还为客户讲解取暖设备用电注意事项、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不断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用电隐患排查和缺陷治理,重点做好电采暖客户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用户用电问题,确保客户冬季取暖用电放心、暖心、舒心,切实提升广大电力用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