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将于1月26日开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814781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将于1月26日开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814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将于1月26日开幕

2024-01-24 11: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将于1月26日9时58分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同日延边州安图县长白山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也将同步举办年货大集。

IMG_1574.jpeg

  1月26日至2月3日,活动期间现场将集中展示销售全系统特色优质农产品,来自长春、吉林、四平、通化、松原、白城、延边地区以及省供销集团、吉林省峰业协会的30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展品共计14大类100多种,涵盖了大米、鲜食玉米、杂粮杂豆、木耳、蘑菇、参产品、蜂蜜、坚果、饮料、酱料、食用油、畜禽预制菜、糕点礼盒等深受年节市场欢迎的畅销产品。年货大集将采取线下推介、现场品尝、线上支付、送货到家的方式,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米、木耳、蜂蜜等特色产品美食品鉴会,蒲公英茶热饮品鉴、打糕制作、冰糖葫芦制作、祈福墙拍照打卡等多种活动,并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精美礼品、纪念品,为消费者呈现吃、购、惠、玩一体的“赶大集”精彩体验。

  “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助力吉林冰雪经济发展、提升“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