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299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299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1-05 14:20 | 来源: 省发改委网站

  

       11月30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王健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王健教授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的里程碑”为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怎样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开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具体问题。 

  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同志主持报告会。他指出,省发改委党组10月3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提出相关要求。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这次邀请王健教授围绕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一全委思想,加深对全会精神理解把握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认识的再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