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信系统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01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工信系统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01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吉林省工信系统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7-01-09 10: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丹 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近日,全省工信系统在长春举行了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和任务,指导全省行业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对做好春节期间和2017年全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专题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安全管理专家和省内企业管理专家宣传解读国家安全生产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系统讲授众诚连锁安全管理体系及运行模式等。全省部分规上重点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和全省工信系统的主要领导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