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启动“情暖万家”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14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慈善总会启动“情暖万家”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14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省慈善总会启动“情暖万家”活动

2017-01-23 09: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22日讯 记者刘巍 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帮困的指示精神,体现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关爱,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活动,今天上午,省慈善总会会长唐宪强一行前往德惠市,对德惠市社会福利中心特殊弱势群体、惠发街道龙凤村部分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唐宪强一行首先来到了德惠市社会福利中心,参观了福利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福利院里的老人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住宿、饮食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随后,慰问团先后来到了惠发街道龙凤村贫困户王志波和于洪芝家中,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据了解,省慈善总会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给德惠市社会福利中心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对惠发街道龙凤村33户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