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5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政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5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党政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2017-02-20 09:1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18日讯 记者张政 今天,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太极拳协会承办,东北师大体育学院协办的省首期党政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在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开班,来自省直机关54个单位的743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省太极拳协会成立后正式开展的第一项活动,目的是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普及和推广太极拳项目的发展。此次培训开设初级班和提高班两个班次,将利用近期的两个周末4天的时间分别系统传授八式太极拳和二十四式太极拳的相关内容。

  我省太极拳协会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致力于推进我省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构建和谐吉林,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增强人民体质,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