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软环境办与长春海关签署合作协议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5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软环境办与长春海关签署合作协议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35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携手打造通关软环境

省软环境办与长春海关签署合作协议

2017-02-20 09:2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17日讯 记者 李抑嫱 今天上午,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与长春海关签署了优化通关软环境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建立信息发布机制、监督配合机制、沟通协调机制、联动工作机制和落实责任追究机制等方面进行合作。

  长春海关副关长高志刚介绍说,长春海关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海关的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在加强政策研究、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支持吉林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加强窗口服务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加快通关速度,降低企业成本,不断优化通关软环境,为推进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主任宋刚表示,优化通关软环境机制的建立,将为企业、公众与主管部门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既有利于督促海关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良好的通关环境,也有利于企业、公众了解海关的政策法规和优惠政策,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这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