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我省外贸实现开门红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32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月我省外贸实现开门红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32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1月我省外贸实现开门红

进出口同比增长超三成

2017-02-16 10:1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杨晓艳 在国际市场需求疲弱,外贸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1月份我省外贸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反弹态势,迎来开门红。进出口持续保持增长且增幅超过三成,为今年的外贸整体回稳向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长春海关统计,2017年1月份,全省外贸进出口实现12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3%,明显高于同期全国进出口增长19.6%的整体增幅,且我省进口、出口双双实现正增长。其中:出口完成27.1亿元,同比增长22.3%,高于全国6.4个百分点;进口完成98.4亿元,同比增长36.8%,高于全国11.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