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16日决赛 长春地区-政务频道 张亮 2524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16日决赛 长春地区-政务频道 张亮 2524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16日决赛

2017-08-09 16:39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定于8月16日至17日在位于长春净月高新区的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此前,共有242家企业参加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春索尔科技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入围决赛,其中成长组46家,初创组20家。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将采取现场路演的形式,评委由投资机构、银行、担保企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分结果现场公布。

  大赛设“科技创新创业奖”,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类别,各自独立评选、独立设奖,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成长企业组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初创企业组一等奖一名,奖金6万元。决赛获奖的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和证书,并被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