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全力推进伊通河流域综合整治征收工作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全力推进伊通河流域综合整治征收工作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全力推进伊通河流域综合整治征收工作

2016-12-05 14:47 | 来源: 长春新区网站

  1.jpg

      12月1日,长春新区召开伊通河北北段征收攻坚大会,安排部署该区伊通河流域综合整治征收工作,确保征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出席会议。


  自8月3日以来,长春新区负责的伊通河北北段综合治理工程顺利推进,修建绿道2.2公里,人行步道1.9公里,实现了伊通河东岸绿道与北湖湿地公园相连接的阶段性目标。


  为确保伊通河北北段征收工作顺利展开,长春新区提出奋战30天,按时完成2016年征收任务;再战90天,完成全部征收任务。长春新区制定了征收工作新模式,征收安置方式从以前的实物安置为主、货币补偿为辅,转向全部货币化安置,创新工作方式,为征收协议的尽早签署奠定基础。


  王路要求,长春新区要在已经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持之以恒把征收工作抓好。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动员工作,帮助群众理解伊通河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让群众理解支持、积极参与。要严厉打击索要高额补偿、骗取补偿、阻挠征拆等行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合执法,通过司法鉴定、律师审核把好审核关,从快从严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打击,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要严厉打击抢建、抢栽、抢种等行为,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对于党员干部参与、纵容、鼓动“三抢”,骗取征收补偿,无理高额索要,参与阻挠执法活动等行为,要依纪依规给予严肃处理。要充分调动乡村等基层工作力量,将责任落实到村、落实到人,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


  市领导杨俊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