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居民办实事 社区组织软环境建设征求意见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居民办实事 社区组织软环境建设征求意见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服务居民办实事 社区组织软环境建设征求意见活动

2016-12-05 10:53 | 来源: 朝阳区政府

  11月25日,湖东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网格,进行软环境建设意见建议的征求工作。以便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在走访的过程中,居民和企业负责人认真阅读宣传单和征求意见表,结合自身掌握的情况,行使自己的权利。他们在参评部门测评卡上标注的“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并在“软环境和政行风建设征求意见表”上慎重的写下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使得社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树立了主人翁的责任感,形成人人关注软环境,人人重视软环境的氛围,使软环境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惠及到广大居民群众。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