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道天宝社区政务公开宣传信息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街道天宝社区政务公开宣传信息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红旗街道天宝社区政务公开宣传信息

2016-12-05 10:54 | 来源: 朝阳区政府

  近日下午,天宝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向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政务公开的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政务公开手册》,并向社区居民讲解政务公开的有关政策,使广大居民都能够了解政务公开,使政府的公开服务更为透明。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政务公开的调查问卷》,进一步收集居民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广大居民也对朝阳区政府开展政务公开宣传十分欢迎,纷纷表示开展政务公开,更好的服务我们广大居民,我们大力支持。希望政务公开越来越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