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光明行”同仁眼科进社区 关爱眼部健康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慈善光明行”同仁眼科进社区 关爱眼部健康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慈善光明行”同仁眼科进社区 关爱眼部健康

2016-12-05 10:56 | 来源: 朝阳区政府

  2016年11月30日,南湖街道湖东社区联合长春同仁眼科医院为社区老人开展了“慈善光明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普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社区的老年人了解自已眼睛状况,延缓白内障的发展,让老人们拥有健康的视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社区老年人积极响应,依次排队做检查。同仁眼科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检测视力及眼部疾病等,还耐心细致的给居民讲解了白内障的基本常识、白内障的预防知识,活动共有40余名老年群众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的广大老年眼病患者了解了白内障疾病的知识,也加强了对白内障疾病的控制和预防,使社区居民正确用眼意识提高。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内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