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湖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湖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2016-12-07 09:45 | 来源: 朝阳区人民政府

  为了保证小区道路畅通,防止积雪路滑影响居民出行。近日,湖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雪活动。此次活动有30多名志愿者参加,通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使积雪得到全部彻底清除,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的清雪热情。

  在此次清雪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铁铲、推雪板等工具,在社区门前、健身路径、巷道进行清冰雪活动。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造成很大的困难。但是志愿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大家扫的扫、推的推、铲的铲,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