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防艾出份力 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防艾出份力 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我为防艾出份力 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09:54 | 来源: 朝阳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12月1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湖东社区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医院的张医生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得社区居民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预防常识,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