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远达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远达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16-12-05 13:36 | 来源: 二道区政府


  11月29日上午,远达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远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工作者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由区委办副主任寇传鹏主讲,寇传鹏副主任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大意义及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就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新亮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采用数字形式全面盘点总结了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及对今后工作方向给予了明确的指导。

  宣讲结束后,就全体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远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长宝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二要在增强核心意识上当好表率; 三要在勇于担当负责上当好表率。(远达街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