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英俊镇调研指导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英俊镇调研指导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英俊镇调研指导

2016-12-05 13:39 | 来源: 二道区政府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区委副书记卢天恒、副区长魏东岩一行到英俊镇调研指导。

  英俊镇党委书记邵魁波汇报了英俊镇2016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区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黄宪昱书记、王吉区长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分别发表意见,对英俊镇2016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宪昱书记指出,这次到英俊镇调研明显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英俊镇2016年的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这些都是历届班子团结奋斗和新一届镇党委、镇政府真抓实干、务实苦干的成果。就英俊镇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宪昱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服务大局,在高标准执行中推进全域城市化建设。二是坚持务实创新,在担当作为中破解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强领导,在从严治党中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吉区长对英俊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工作更好落实。二是坚持担当前进,坚持目标、问题、责任导向,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三是促进农民增收,为实现全面小康接力奋斗。 

  英俊镇党委书记邵魁波表示,英俊镇党委一定严格按照宪昱书记、王吉区长的指示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再接再厉、担当前进、接力奋斗,为全镇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拼搏。(英俊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