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局开展文化聚集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文体局开展文化聚集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区文体局开展文化聚集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16-12-06 15:18 | 来源: 长春二道区政府

  根据《吉林省文化厅关于开展文化聚集场所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国家和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文广新局及区安委会关于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区文体局于11月中旬开始集中对我区文化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2月2日,省、市文化主管部门的领导带队,对我区部分网吧、影院、KTV等文化聚集场所安全生产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一是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情况;二是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制定情况;三是消防器材检查维护情况;四是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和疏散设置是否完备;五是安全生产的隐患和排查情况;六是企业生产教育和培训制度建立、实施情况;七是应急救援制度建立情况。

  检查中,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队长李玉忠查看了消防器材、应急灯等设备,市综合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队长张佰成对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环接进行了查看,区文体局局长朱楠带领执法人员对各种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电路是否老化等进行了一一排查,对消防安全相关事项也进行了仔细严格的检查,没有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现象。 

  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杨福德、副调研员李永权,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李玉忠、副调研员何涛,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管理处处长于启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佰成、三处处长陈哲,区文体局局长朱楠、副局长李春满等领导参加此次联合检查。(区文体局)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