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吉图战略省、市联合督查组来我区督查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吉图战略省、市联合督查组来我区督查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经开

长吉图战略省、市联合督查组来我区督查

2016-12-05 13:40 | 来源: 经开区政府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接待督查组。

      新闻办11月11日讯 通讯员 宁博 11月10日下午,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和省长吉图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我区,就落实《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实施2016年工作要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管委会副主任吕东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会上,长春市发改委主任王海英向省联合督查组汇报了长春市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实施2016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赵心锐、吕东从完善基础设施、创新体制机制、招商引资、保税业务增长、对外通道和开放平台完善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综保区的整体发展情况,并汇报了“长满欧”、“长珲欧”情况、长春兴隆国际陆港建设情况、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情况。

  督查组对综保区的发展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