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队走访天津开发区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队走访天津开发区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经开

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队走访天津开发区

2016-12-05 13:45 | 来源: 经开区政府

  

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队走访天津开发区


      11月28日讯 通讯员 崔朝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提出的“对接京津冀等经济区构建区域合作新格局”的要求,深入学习和借鉴天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工作经验以及创新做法,寻求在创新合作、产业转移承接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谋划建立若干产业合作与创新转化平台,做好项目转移对接,11月24--25日,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队赴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空港保税区学习考察和项目对接。

  11月24日上午,曹臣考察了位于天津空港开发区内欧洲贸易中心项目。

  11月24日下午,曹臣拜访了吉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与经联处负责人主要就落实对接京津冀等经济区构建区域合作新格局以及下一步长春市与天津市经济交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曹臣带队拜访天津滨海新区东疆保税区、空港保税区。

  区商务局、土地局、驻天津办事处、项目促进一局、项目促进二局、综保区综合处、经贸发展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