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良对国资系统进行走访调研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良对国资系统进行走访调研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经开

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良对国资系统进行走访调研

2016-12-05 13:49 | 来源: 经开区政府

  5月15日讯 通讯员刘卓 4月26日,党工委、管委会对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调整,明确全区国资系统工作由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良分管。

  “五一”劳动节后上班伊始,王志良就按计划开始了调研工作。

  历时7天,王志良先后四次与国资委座谈,期间走访企业,进现场、听汇报,调研工作成效显著。在对国资工作原有了解的基础上,针对国资系统现状,梳理企业发展脉络、实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整个国资系统团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本次走访调研,现场解决15项具体问题,对29项工作给出了明确方向和建议,并针对国资工作和企业发展的9项问题要求进一步形成专题汇报,同时也对企业提出的6项没有可行性要求给予明确回复。

  国资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