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经开区局持续流动开展“流动”宣传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经开区局持续流动开展“流动”宣传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经开

长春市经开区局持续流动开展“流动”宣传

2016-12-05 13:51 | 来源: 新华网

  全面推开营改增以来,长春市经开区局利用流动办税服务车,自行印制宣传资料,“走街串巷”持续为营改增纳税人送上“流动”宣传服务,累计走访宣传1000余户。


  区局针对当前全面推行营改增工作涉及户数多以及较多营改增纳税人对增值税不了解的情况,在传统的QQ群、微信平台等宣传渠道基础上,积极开展上门宣传,主动编辑、印制宣传资料,内容涵盖营改增政策、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及涉税业务咨询途径等,深入到辖区内商业街道,选派业务骨干逐户发放营改增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向纳税人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及营改增工作安排,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


  这种“走街串巷”的流动宣传有效提高了税收宣传和纳税服务的针对性,获得了纳税人的纷纷好评。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