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经开区局搭建三个平台助推税收工作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经开区局搭建三个平台助推税收工作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经开

长春市经开区局搭建三个平台助推税收工作

2016-12-05 13:53 | 来源: 新华网

  长春市经开区局以“岗位就是责任”为文化引领,积极搭建三个平台助推税收工作。


  一是搭建演讲比赛平台,以责任护税。区局开展“岗位就是责任”主题演讲比赛,19名干部紧紧围绕如何践行“岗位就是责任”,以一段段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一个个耐人回味、引人深思的事例引起了广大干部的思想共鸣,营造了忠诚守责、尽职尽责的浓厚氛围,引导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投身税收工作。


  二是搭建文化创建平台,以文化润税。区局创新开展文化创建活动,打造专属文化展室,内容从中央、上级局各项工作部署到区局每个科室对“岗位就是责任”文化建设的理解感悟,积极营造楼层文化氛围,创作宣传图匾,从五个层面在办公楼进行宣传,拍摄文化创建活动短片,通过微信平台大量转发,让每名干部都能体会文化氛围、积蓄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有效发挥税务文化润物无声的浸染作用。


  三是搭建业务提升平台,以素质促税。区局以“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为有力契机,按照业务类别划分成立5个学习小组,选取区局业务骨干任组长,负责编制学习计划、督促学习进度、集中学习答疑以及组织验收考试,有效提高了业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各科室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晨训、午训等特色业务学习方式。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