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327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开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327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经开

借力引智 当好排头

经开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10 10: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 于吉 8日,经开区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再造新时期经开区发展新优势”为核心,着力破解经开区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经开区在我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进程中更好地“打先锋、站排头”。

  根据协议,双方将着力创新经开区体制机制,打造吉林内陆开放新高地,确定经开区新一轮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招商引资水平,探索经开区国有资本运营、土地经营、投融资等新型发展模式,提高经开区社会管理水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7日在经开区调研时提出的要在六个方面当好排头兵的要求,经开区今年将以“振奋精神、提质提效”为统领,“强基础、补短板、对标高位、创新突破”,着力在八个方面实现突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