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卫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卫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卫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6-12-05 08:40 | 来源: 长春宽城

  11月30日,宽城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宽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吕赛凤主持,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11月27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秋冬季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吕书记指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和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卫生计生系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隐患和事故苗头也没有完全消除,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电梯等特种设备、用电用气、交通安全等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是要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层层签订责任书,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一岗双责,不仅要做好业务工作,更要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完善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四是要重视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五是要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水平。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