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2016-12-05 09:28 | 来源: 长春宽城


  11月30日下午,宽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专题培训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邀请了宽城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张福吉老师进行讲解,卫计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订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培训会最后,吕赛凤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在学习上领先一步,在贯彻上深入一层,切实做到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融入到学习生活,用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