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举办“欧亚广场杯”中老年桥牌赛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举办“欧亚广场杯”中老年桥牌赛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举办“欧亚广场杯”中老年桥牌赛

2016-12-05 09:29 | 来源: 长春宽城




  11月25日,“欧亚广场杯”宽城区中老年桥牌赛在欧亚广场开赛。此次比赛由宽城区文化体育局、长春市桥牌协会承办主办,宽城区体育总会、欧亚广场、宽城区桥牌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宽城区10街一镇40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审定《中国桥牌竞赛规则》,经过5轮激烈角逐最终周凤楼/李福山、李荣坤/张恩贵、高秀芹/付亚军分别获得前三名。


  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已经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和2007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获得了长春市桥牌协会、欧亚广场的大力支持。推动了宽城区桥牌运动,使更多的群众爱好者参与到桥牌运动中来。(徐冬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