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办“爱心学堂”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办“爱心学堂”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办“爱心学堂”

2016-12-12 13:56 | 来源: 宽城区网站


  孩子成绩不好不用愁,社区帮你免费请家教。近日,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关工委办起了“爱心学堂”,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免费补课,得到了家长们的点赞。

  “爱心学堂”就在新月路社区会议室,辅导老师由吉林工师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目前已有12名困难家庭孩子参加补课。辅导的科目主要是数学、语文和英语。

  据了解,开展爱心学堂源于一次走访。不久前,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家庭的父母因孩子的学习成绩不好发愁,但又无钱为孩子请家教。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为贫困学生补课提高学习成绩,为困难家庭减轻负担。

  在“爱心学堂”有一个男生性格比较内向,学习成绩不太好,老师便对他进行心理疏导,然后根据他的学习进度开展课业辅导,教他如何进行预习和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多亏你们这个爱心学堂呀,给我们省了不少心,孩子对学习一下子变得认真很多。”这名孩子的爷爷称赞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