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洽谈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洽谈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洽谈会

2016-12-05 13:13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近日,在绿园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五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洽谈会。参加这次洽淡会的学生是来自绿园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2014级的“准老师”。本着为用人单位搭建人才招聘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的宗旨,在绿园区教育局的支持下,绿园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了这次培训展示活动,吸引了来自哥伦比亚幼教集团、北京维斯德幼教集团、普林斯顿幼教集团、省直文化系统加盟幼儿园、市政府幼儿园等43家大型幼教集团和幼儿园。
   本次洽谈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学生们将这几年在绿园区职业学校的所教所学向与会嘉宾进行展示,之后是学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工作事宜。表演用时1个小时,共10个节目,涵盖了学生们在校期间学习到的钢琴、声乐、舞蹈、弹唱、美术、奥尔夫音乐、维斯德69教学法等各种知识技能。剧场上,绿园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们尽展风采,用丰富的知识、熟练的技能和高水准的表演展示赢得了与会园长和教师的阵阵喝彩,令在场参观的园长赞不绝口,对绿园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水平和毕业生素质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结束后,许多幼儿园园长、负责人表示愿意给2014级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这次活动为幼儿园提供了选人、用人的便利,为创业中等职业学校打响了品牌,更为今后绿园区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