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助力东北振兴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助力东北振兴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助力东北振兴

2016-12-05 13:15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11月26日上午,首届全国创新创业与产业转型高峰论坛在吉林大学鼎新大厦成功举行。论坛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长春市工信局、绿园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关村众恒创业研究院承办。当日下午,举办了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第一赛区总决赛。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弘、吉林大学副校长王利锋、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长春市知名商会、企业家和大学生近500余人参加了论坛,众多国内创业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演讲,绿园区现代服务业创业创新基地举办了授牌仪式。

  目前,绿园区政府正全力推进“东北亚创业谷”的建设,未来将建成20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和双创基地,打造创业一条街和创客公园,形成大象经济(大型企业)、小狗经济(中小企业)和蚂蚁经济(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竞相发展的经济格局,打造东北亚创业创新集聚区。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