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召开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召开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召开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12-05 13:23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为认真吸取江西“11.24”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强化我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12月1日,区安委会办公室召集各镇街开发区分管领导及安监站全体,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100人,在区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区长王景耀主持,安监局长魏传勇通报了江西“11.24”事故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批示指示,区委高庆福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做发言。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必须认真吸取“11.24”江西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遏制我区生产安全事故多发、频发的不良态势,实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督促企业全面履行责任,彻查彻改安全隐患,把事故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演练和打非治违,要在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全区各行业、领域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方面的专项整治,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加大力度,坚决按时整改完成上级关注的重点问题,于12月28日前全面整改完毕四季青市场和鼎庆液化气站两户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健全机制,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实现社会共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