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青蒲社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旗高高飘扬:青蒲社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党旗高高飘扬:青蒲社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12-06 16:23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12月5日下午,青蒲路社区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张典崧转正大会。

  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其次由培养人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然后由其他党员发表意见。进一步提出优点和不足,要按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预备党员张典崧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不仅满足了预备党员要求进步的渴望,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