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对旧城改造施工进行文明施工检查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住建局对旧城改造施工进行文明施工检查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住建局对旧城改造施工进行文明施工检查

2016-12-05 13:08 | 来源: 南关区政府

  目前,长春市2016年旧城改造提升工程接近尾声,施工作业脚手架、吊篮陆续拆除,一些施工单位将拆下来的施工器材,以及一些未使用的改造材料随意堆放在了施工现场,不但影响市容,也对行人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南关区委、区政府按照文明施工检查标准,要求南关区住建局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11月22日凌晨5时,区住建局分成3个小组,对28个标段进行了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的巡视。巡视中发现,几乎所有标段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施工器材随意堆放、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的情况。区住建局已经通知施工单位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上午7时再次巡视过程中,绝大部分问题现场已经整改完毕,剩余地点也已经有工人在进行整理。

  巡视过程中,巡视小组也发现一些个人单位在进行自家装修的过程中没有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已经联系区市容环卫执法局等部门进行处理。


  南关区住建局

  2016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