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召开全区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召开全区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召开全区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2016-12-07 08:54 | 来源: 南关区政府

  为了做好全区绩效考评工作,11月28日,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区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明瑞,开发区、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分局、区商务局、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区市容环卫局、长春调查队南关分局、各街乡等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明瑞主持。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分局、区商务局等相关经济部门通报的当前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前三季度,受诸多客观因素叠加影响,经济发展下行压力较大,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我区对外加强沟通协调,对内加强督查调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协调市相关部门,区相关部门对照指标逐一分析研究,查找差距和落后原因,逐项确定推进目标和对策,逐项落实包保推进计划。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明瑞对各经济作战部门这一阶段所做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各经济作战部门认清形势,全力一搏,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再冲刺。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