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6-12-12 14:06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为了落实市区两级消防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2月7日,南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养老机构负责人、街乡社区负责养老的工作人员及包保养老机构的网格长,共计70余人。

  培训会由南关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管理科周卫国科长主持,特邀政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消防专家讲解相关消防知识。消防专家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针对辖区内养老机构居住人员的年龄、身体情况等特点,就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消防知识的宣传学习、火灾初期的自救方法、消防器材的鉴别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了加强培训效果,讲解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消防知识问卷调查表。

  最后,周卫国科长强调:消防安全意识要根植于心,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消除辖区内各个养老机构的安全隐患。对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改,绝不拖延。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表示将立刻对各养老机构的安全消防问题进行检查整改,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