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总工会召开企业建会工作部署会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风街道总工会召开企业建会工作部署会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东风街道总工会召开企业建会工作部署会

2016-12-05 14:20 | 来源: 汽开区网站

  9月6日上午,东风街道总工会召开了企业建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孟海燕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是职业化工会主席、社区工会副主席,共计9人。


  自从今年6月份,汽开区基层工会管理体制改革以来,东风街道按照区总工会的部署,按时完成了街道总工会的选举工作,机构完善,人员配备齐全,职责明确。尤其是在推动企业组建工会工作上,加大了力量,要求社区和职业化工会主席共同承担辖区企业建会任务。

  在这次会议上,东风街道总工会对下半年集中推动企业组建工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细化指标,将具体目标任务分解到各社区,并确定由社区工会副主席、职业化主席相互配合,7个社区统筹推进、稳步有序推进企业工会组建工作。


  东风街道总工会将在区总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在集中人力深入企业组建工会的同时,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保护、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为企业和谐稳定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