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12-05 14:23 | 来源: 汽开区网站

  2016年5月26日上午,汽开区总工会在管委会818会议室召开了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补选为区总工会主席,并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在这次会议上,依法定程序替补了7名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按照党工委会议精神,并经市总工会同意,在这次会议上,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补选为区总工会主席。会上,到会的总工会委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汽开区总工会一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同时,会议还下发了《汽开区总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工会管理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对工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当选的总工会主席张世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区总工会做了重要讲话,在对全区工会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全区工会及群团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书记指出,全区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群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要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要加强领导,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庆谊主持,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职业化工会主席列席了会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